机密:钱脉通最新营销女神手机功能详解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5 16:40:59

  伴随着近几年国内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对女性用户也是越发的重视。钱脉通集团最新推出一款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从做工上来已经达到了国产较高水平,尤其是金属和双面2.5D曲面玻璃设计,拿在手里非常时尚,这应该是吸引女性用户的因素之一。再加上各种贴心的实用软件,为钱脉通集团微营销手机增加了不少的优势。

  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采用了双面2.5D弧面玻璃设计,圆润舒适,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边缘线条光滑流畅,大幅度提升了滑动屏幕时的手感。该机采用了航空级别高档铝镁合金,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可以满足女神的拍照需求。由于主打的是女性用户,所以钱脉通Q8s女神粉在完善设计和硬件的基础上,都十分注重女士的用户体验。

  钱脉通集团最新推出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粉丝外观,温润婉约,逐渐成为时尚色系中的佼佼者,被设计师和广大女性用户喜爱。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精益求精,将设计、工艺、品质汇成一体,更是融合了科技与时尚的双重元素,用跨界的魅力,将科技展示出时尚的艺术。

  钱脉通Q8s女神粉手机作为微营销领域的领军手机,在保证外观的同时,对使用体验也做到了极致。更大的内存、更快的运行、更安全的“双系统”、更多样的营销功能,得到越来越多时尚女士的青睐。

  那么现在小编给各位女神讲解下陌陌营销: 陌陌和微信一样,同样有基于LBS的模块、同样有朋友圈(动态)展示模块,而且陌陌甚至还可以单方进行关注、打招呼,通过附近看到别人的动态、以及参与话题讨论等,这些无疑是陌陌用来营销更有优势的地方!众所周知,营销最大的难题的就是:人群和展现。没有人群,去营销给谁看?没有展现,怎么进行营销!而陌陌正好具备这两大条件:大量的用户群体,众多便于展现的功能板块!

  可惜的是陌陌严格限制了虚拟位置功能的使用,一发现手机上打开了虚拟位置,则禁止陌陌登录使用!即使是开通了会员,也只能有部分体验的功能(地点漫游)。否则的话,如果搭配上虚拟定位,那么便可以把陌陌原有的功能板块加以组合使用:定点+附近动态=定点广告牌!定点+附近人=大量客源!定点+点赞评论=强大的引流等!...

  钱脉通为助力大家做好陌陌营销,我们特推出全新陌陌智能营销工具!功能亮点:钱脉通百人技术开发团队耗时2年突破陌陌不能虚拟定位的限制,支持全球任意多点定位,配合众多全自动化营销功能,给用户搭建一个强大而又全面的陌陌智能营销系统!有全新的陌陌智能营销机在手,用钱脉通微营销手机做好陌陌营销就是这么简单!

  功能介绍:

  1)钱脉通陌定点加粉:可以全国任意多点定位,并全自动关注所定位置附近的人!支持多帐号自动轮换运行!含有自动取消关注功能,一键启动,自动取消已关注过的人!让你更加随心所欲,想加哪的人,就加哪的人!足不出户,加遍全国客源!

  2)钱脉通陌点赞评论:配合定点功能给附近人动态点赞评论以及全自动给好友动态点赞评论等,让你经常出现在别人的视野里,让更多人接触了解到你!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