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菜美味之圣·绿色健康之福—尚蒸鼎蒸汽火锅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1 10:35:03

  G3商讯:蒸汽火锅2014年开始悄悄的流行开来,已迅速火爆各大城市,近日小编探店得知,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新开了一家“合悦广东餐厅”餐厅。其海鲜原料以“鲜”、“活”、“种类丰富”闻名,敢称“长春第一鲜”,旁边还立有“合悦广东餐厅生猛海鲜池”,确实可以看到品类繁多甚至市面少见的鲜活海鲜。据餐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些活海鲜空运过来,每日售剩的海鲜菜品当晚都会处理掉,绝不延售到第二天。海鲜都必须保证是活的,现宰现杀。如果在食材上‘耍小聪明’,那就不是合悦广东餐厅了。”

20160310084442_76346.jpg

  而且随季节时令的变化而变化,夏秋偏重清淡,冬春偏重浓郁。食味讲究清、鲜、嫩、爽、滑、香;调味遍及酸、甜、苦、辣、咸;此即所谓五滋六味。

  新吃法:“火锅”没有火,海鲜“活着”吃

20160310084522_67323.jpg

  合悦广东餐厅“海鲜原生态海鲜蒸汽火锅”吃法上有个很创新的元素:这是一种“蒸熟”的火锅,不是“烫熟”的。专门引入玉锅宴尚蒸鼎蒸汽火锅,用纯净的水蒸气渗透食材而熟,没有明火 没有油烟,全程智能把控,少盐少糖无味精无色素,蒸熟的海鲜原滋原味,一点都不腥不油腻,最大限度保存食材本身的鲜美和营养,以及最天然的口感。

  就餐的位置上,配置有玉锅宴尚蒸鼎蒸汽火锅和科学计时器,海鲜蒸至几分钟后,听到“滴滴滴”三声提示音后,一锅鲜美可口的海鲜大餐烹制完成。品尝一口,香嫩滑爽肉厚多汁的美味喷薄而出,回味里还带着一丝甜,叫人大呼过瘾。

  合悦广东餐厅“海鲜原生态海鲜蒸汽火锅”还有一点“新奇特”:保证海鲜“活着”吃。现在许多海鲜餐厅倾向于打造“重口味招牌菜”,大量添加酱汁、佐料,甚至化学添加剂。 其中不乏一些不良餐厅用“重料”掩饰海鲜原料问题,致使死海鲜当活海鲜卖的新闻屡见报端,很多顾客表示“见怪不怪”之余也深感无奈。而合悦广东餐厅“海鲜原生态海鲜蒸汽火锅” 正因“用水蒸气蒸熟”,保证每一份海鲜都是鲜活现杀,绝不可能出现“死海鲜端上桌”的事情:蒸的方式往往会将食材本身味道放大,如果是死海鲜,蒸出一定臭不可闻。因此选择合悦广东餐厅“海鲜原生态海鲜蒸汽火锅”,食材新鲜方面可以放心。

  注重健康受追捧 到店优惠活动多

20160310084505_64173.jpg

  小编顺便采访了很多前来店里的食客,大家均表示比较满意:“蒸的方式比较健康,适合养生。除了海鲜还有很多其他的菜,装潢也好看,关键是价格也很亲民。”

  蒸汽火锅是一款养生型火锅,特别适合三高及亚健康人群,蒸汽蒸煮最符合现阶段人们的饮食需求,蒸煮食材不会产生嘌呤物质,少盐、少油,能更大的锁住食材的营养成份,让顾客细细品味纯天然菜品的本来味道!

  合悦海鲜,粤菜正宗,最难得的海鲜大宴就在此时。不用东奔西走,空运海鲜,合悦最好!合悦广东餐厅今日盛装起航,推出海鲜特卖活动,全场海鲜四十余种,全部零利润!

  令您口目一新的海鲜原生态海鲜蒸汽火锅,让您体会一种接近大自然的畅快,是亲朋相聚、同事聚会的好去处!爱吃海鲜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