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 80后单身宝妈——颜晓伊的百万创业之路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6 16:20:55

  真正的金子,是总会发光的。这句话尽管是这么说,但是依然有许多真正的金子沉睡在历史的角落之中。梅妻鹤子的林和靖,五柳先生欧阳修,这些都是历史上找得到的人物。他们舍去了一身奢华,将自己的才华转化为一篇篇脍炙人口的诗歌与文章,等待着历史的潮流推送到下一个彼岸。

  颜晓伊。今年30岁,来自吉林省延吉市,是一位双胞胎单身妈妈!她就是一位极具才华的女子,银瓶乍破水浆迸,铁骑突出刀枪鸣,颜晓伊的成功忽如其来,宛若千树万树的梨花盛开!

  颜晓伊9岁时,父亲因意外车祸去世,母亲独自承担抚养她的责任。单亲家庭不仅赋予了颜晓伊生活的艰难,也赋予了颜晓伊特异独行的行事风格。

  2011年,颜晓伊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生下一对女儿。不过,这也就是颜晓伊人生巨变的开始,公婆的破骂、老公的不负责任接踵而至,让颜晓伊不堪重负,最终选择了离婚。

  因为女儿们是早产儿,在生产后四个月,检查出了脑积水。为此,颜晓伊和母亲来到了韩国为女儿们进行治疗。初到韩国的她,语言不通,所以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也就在这个时候,微信大时代开启了!

  2012年12月,颜晓伊突发奇想——既然闲着也是闲着,那么为什么不利用微信与空余的时间,来卖东西呢?那个时候颜晓伊的母亲一个人照顾两个宝宝特别辛苦。而颜晓伊自己也要天天上夜班,有时候工作时间长达16个小时,然而即便是这么辛苦,所挣到的金钱也为数不多,所以颜晓伊决定要加入微商。

  2013年的2月份,颜晓伊拿起手机开始卖韩妆,开始国内朋友需求什么,颜晓伊就去给她们买,身在韩国的便利,让人气慢慢开始积累了起来。2014年一个偶然的机会,颜晓伊遇见一位朋友要求与其合作,于是颜晓伊就和该朋友共同合作开始大型代购,每天进账都几万,十几万!

  也就在那个时候颜晓伊的人生开始逆袭!开着大车到处接货。发货!2014年火起马油!一天的销量就有几百箱。进账更是秒进!这个时候,颜晓伊也深刻的了解到,即便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一样可以撑起一片天地!绝对不可以过手心向上的生活!

  好景不长,2014年12月,因为低价收了近3000套某品牌套盒!到了中国后发现全部都是假货,瞬间信誉度跌入低谷,资产零与人脉也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一切几乎被打回原形。那一段时间内,颜晓伊几乎接近崩溃状态!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可是在哭过之后,执拗的颜晓伊仍然想东山再起!50多万和几千认的人脉全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拥有卷土重来的决心!

  凭借着自己的毅力和坚持,2015年一月,颜晓伊选择回国!因为颜晓伊在深度分析市场趋势后,认为中国市场是很多层面都一片空白的巨大蛋糕,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就这样,颜晓伊带着一对女儿回国。4月份拿起手机开始新的开始。找了一个品牌,认真学习,认真卖货。由于颜晓伊以前拥有微商经历,所以也有丰厚的实战经验。仅仅在四个月内,颜晓伊就招到了200个代理,而且几乎每天都在招收新的成员!

  随着时间推移从200人变500人,500人变800人。这时的演戏哦阿姨重拾自信,开创自己的美丽与辉煌。

  破茧化蝶需要一个蜕变的过程,需要时间、沉淀和痛苦。最后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在时代的缩影下偏偏起舞,绽放出稍纵即逝的璀璨芳华。成功也是这样,千秋万载的基业只在一瞬间,而艰辛与磨难,才是默默苦行的主旋律。

  现如今,颜晓伊已经拥有一家公司,两个品牌!三家连锁药店!一家大型酒店!现在的颜晓伊,已经成为了历史潮流中,力挽狂澜的时代女王,掌控着整整一个纪元的兴衰与成败!

  通过时间的沉淀与人生经历,颜晓伊明白一个道理——人活着要善待他人,沉淀自己。经历虽然苦不堪言,可是这些都是对自己人生的负责!心中要有一份执念,而颜晓伊的执念就是让一对女儿过得更幸福,母亲更健康。颜晓伊认为:只要拥有新年,谁都可以做如花的女人

  微信号:hanya0630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