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家人健康,轿车也需全面蒸洗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8 17:31:28
  •   家庭用车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如何保养轿车成为很多爱车人士的困扰之一。车辆使用期间,因为天气及人为原因,车辆外部及内部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脏污及细菌。光亮如新的车漆、通透洁净的的车窗玻璃、干净卫生的内饰……这些都成了车主一掷千金的理由!

      其实,只要选对工具,为爱车做全面蒸洗自己也可以轻松搞定。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轿车蒸洗小贴士:

      1 内部吸尘

      使用时间比较久的车,从车内的卫生来看,大部分异味是因为车内的垃圾杂物长时间没有进行清洁造成。车内有垃圾却没有及时的扔掉,非常容易发霉变质产生异味。找出异味的来源对症下药。使用车载专用扒头,快速有效吸除固体垃圾,秒杀不专业的的洗车店吧!

      吸尘器,谁家都有!深受中国用户欢迎追捧的凯驰系列吸尘吸水机,2015年夏天,又添加了两位新成员.全新MV2, MV3 隆重上市!

      两款全新吸尘吸水机,替代凯驰热卖WD系列吸尘吸水机. 原装德国凯驰罗马尼亚工厂生产进口,品质有保障!新款型号,在原先WD系列基础上,减少10%能耗的同时,提升10%吸力!吸尘器,吸尘又吸水,安心生活有保障!

      2 高温蒸汽杀菌

      车主对车内吸尘清洁后如发现还有异味,有可能就是布艺脏污后,霉菌大量繁殖排出酸性物质,造成的异味。霉菌会形成菌落,开始的时候颜色很淡,随着菌丝不断扩展蔓延,颜色会逐渐加深。不但异味会越来越重,座椅的成色也会越来越糟。及时使用蒸汽清洗机,利用蒸汽清洁,去除霉菌,去除液体污垢变干后的残迹,清洁后通风干燥,车内清洁的同时,异味也随之消失。凯驰蒸汽清洁机,使用140极限高温,有效杀灭99.99%家庭常见细菌,无化学残留。

      3 外部冲刷

      车辆的外部冲刷最常见,看似简单,但如何冲洗干净、又不伤车漆也是门大学问。2015年夏天,凯驰公司向中国市场推出K3, K4 豪华版家用高压清洗机,与以往家用高压清洗机不同,这两款设备,都贴心的配备了2个进水接头,5米长凯驰原装进水软管。选择凯驰K3或 K4豪华版高压清洗机套装,只要打开包装即可获取所有必须附件,立即投入使用,体验高压清洗给您带来的欢乐,享受节水达80%,节时达75%的高效清洁的欢畅!

      关于凯驰

      自1935年在德国成立以来,凯驰集团秉承全球化的战略思维、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丰富的制造工艺及以市场为中心、客户至上的运作理念,使公司规模从成立初期的几十人飞速发展成当今拥有一百个子公司、一万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21亿欧元的全球清洁业巨型跨国集团。

      凯驰集团的产品研发中心拥有近900名工程师,他们通过将传统生产工艺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每年向市场不断推出具有全新产品功能及超前市场理念的前卫产品,从而不断革新世界清洁业的最高技术,使用户能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享受到世界顶级清洁产品的优越功能和优质服务。

      2003年,凯驰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由此拉开了凯驰集团全面服务中国市场的序幕。凯驰上海作为凯驰集团的中国管理中心秉承凯驰集团总部“以市场为中心、用户至上”的宗旨,在中国建立了由超过300家合作伙伴组成的经销网络体系。借助凯驰中国严密的经销体系及享誉全球的世界顶级品牌,它已在中国广阔的市场空间中创造新的辉煌。随着凯驰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的扩张,凯驰又陆续成立了北京、深圳和成都3家分公司。

      凯驰将通过坚持创新和不断研发,源源不绝得为中国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尖端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致力于清洁家庭用户的生活环境、延长个人的生命曲线并改善企业生产环境、提高生产效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