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柏眼镜完美品质精湛工艺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6 17:31:07

在3月结束的2015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眼镜展上,众多国际知名眼镜品牌云集,为我们带来一场眼镜行业的饕餮盛宴。作为大中华区规模最大以及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国际眼镜展会,上海国际眼镜展在我国乃至世界眼镜行业至关重要,同时也是眼镜行业发展潮流的风向标。思柏眼镜作为应邀品牌参加了本次展会,并以完美的品质与精湛的工艺赢得了广大用户以及业内人士的广泛赞誉。

完美品质绽放品牌魅力

“思柏”品牌是德国眼镜工业泰斗Hans Stepper先生始创于1970年,专业研究、开发、设计和生产系列高档眼镜产品。历经40多年的发展,今天的“思柏”品牌镜架已经行销全球括美国、欧洲和亚洲在内的60多个国家,而且适合人群广泛,以优雅完美的品质赢得了25岁直到60岁客户群体的青睐。

作为德国顶级品牌,思柏一直被公认为品位的选择。镜架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高科技纳米真空电离镀层工艺,经过多道镀前处理工序,确保镀层牢固稳定,色彩亮丽。针对普通眼镜长时间佩戴在鼻梁上因出汗或长时间配戴留下的压痕这一问题,“思柏”品牌镜架采用的是奥地利生产的优质中性鼻叶,有细长型和阔叶型,硬度适中,有效地分散了鼻子的受力,支撑稳定,配戴舒适,避免了软鼻托留下的尴尬,细节之处绽放完美品质。

无论是在德国还是中国,思柏眼镜一直都是高端人士品位的选择,既有充满活力的时尚元素,也兼具了高雅庄重的气质,尽显成功人士的成熟魅力,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佩戴体验。

树立行业发展标杆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眼镜的需求也呈现出高品质、多样化的趋势,对于中国眼镜市场来讲,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多年来,中国眼镜产品多以中低档为主,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高档产品不足,眼镜行业的装备和工艺水准普遍较低,设计和原创能力薄弱,与国际知名品牌存在一定差距,亟待改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眼镜展作为一次眼镜行业的交流盛会,不仅为世界眼镜品牌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我国眼镜企业赢得了学习的机会。思柏眼镜入驻中国市场,也将以品质、舒适、高雅、时尚的品位引领我国眼镜市场的发展,为其健康发展树立标杆。

业内人士指出,市场的竞争更高层次的品牌的竞争,没有品牌的产品往往难以被消费者接受。品牌的号召力是既是对消费者的聚拢也是产品品质的保障。思柏从品牌到产品在40多年的发展中已经成熟,对于我国眼镜行业的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指导意义。

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海淘购物,香港扫货,对于内地消费者来讲,生活水平的提高使他们对于产品品质与品牌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另一方面,保守估计目前我国戴眼镜的人有4亿多,而且每年还在不断增长,若以5年更新期计算,每年需要近8000万幅,加上太阳镜、特殊用镜的开发,市场十分巨大。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我国的眼镜消费需求都在快速增长提高,这与我国眼镜品牌缺失、低端产业聚集极不匹配,这也给国外知名品牌“可乘之机”。

种种迹象表明,中国眼镜行业重新洗牌的时机到了。品牌、品质已经成为消费者新的消费需求,只有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赢得市场。思柏眼镜用品质与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将引领我国眼镜行业的发展潮流。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