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BD-105DEW体验报告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3 12:34:41

    海尔这款BD-105DEW?这款冰柜从外观设计就属于高端大气上档次~源自德国的流线型设计,体现出严谨且唯美的一面。整体乳白色显得更加干净、简单,与家中其他电器搭配也相得益彰。柜体光滑,方便我们日常擦拭。

    门扣手不是平时见过的向下扣方式,这款采用向上扣的。方便擦拭,不容易存有脏东西的好处显而易见。以前下扣式擦起来那简直是噩梦,死角多多,怎么都弄不干净。

    顶部带有LED触摸屏功能,简单明了,家中老人也可快速掌握使用方法。还贴心的带有童锁功能。长按3秒钟,就可以锁住柜门,为家中的小朋友保驾护航,防止小朋友自己开启冰柜门发生危险。外置的温控功能,可以减少开启冰柜来调整温控带来的耗电,从细节处做到节能环保。欧式顶罩式设计,顶部平整,可以用来放置拿放的使用,不会打滑掉落在地上。


 

    对于我们这个即将迎来新生命的家庭,对于电器的选择一方面追求品牌带来的优质服务和品质保障,更加希望能耗低、省钱并且噪音低。毕竟家里面就这么一个宝贝,不希望电器有大噪音而影响他的休息。这款冰柜采用了优质高效压缩机,电能利用率要比小品牌使用的杂牌压缩机好很多。不光能耗低,关键噪音小。不会有每次压缩机启动时带来的duangduang的声响。


 

    这款冰柜的特色是四面 360度提供均匀的冷冻功能,这样的最大好处是冰柜里面各个箱内温度都基本保持一致,温差不明显。能够让食品均匀受冻且冻透,锁住食品本身的新鲜与营养价值。

    人们在使用生活用品时总是希望可以体现出个人观点在其中。这款海尔的BD-105DEW?冰柜就在空间如何利用上,给了我们很好地发挥空间。三个箱柜都很高,适合家里面人口众多,可以放置很多食物。每个箱柜的高度不一样,可以根据箱柜上都标准了贴心提示,来放置食品。

    我家第一层主要放置买的速冻食品,比如汤圆、煎饺一类的,这些是经常吃的,放在第一层拿取方便。

    中间一层放置各种生的肉类,内槽空间大,可以平铺摆放,也方便拿取。如果赶上有冻鱼、冻虾等大件时候,也不担心放不下的拥挤情况了。

    最下面一层放置的是面条、饺子、馄饨一类的东西。这类东西因为量少,所以选择了最底下箱柜进深相对小一点的。我个人认为这样的安排让空间更加有效的被合理安排。

    门板内里还有一个小细节体现出海尔的无微不至的友好用户体验---随手储物区,可以放一些临时存放的小件实物,拿取更加快捷方便。

    箱柜上方有隔板进行密闭,不会出现食物串味现象,极大程度保留食物的鲜美。到了过年过节需要大量存储鸡鸭鱼肉的时候,又懒得放在箱柜里,觉得翻找比较麻烦的时候,可以将抽屉都取下来,就变成了直截了当的三层隔板式冰柜。这样存储拿、找起来更加一目了然。

    更牛的办法是将内设全部都拿出来,变成了一个从上到下通体的存储空间,可以放置整块的金华火腿或者大块的实物。总之一句话,空间百变,存储方式,任君随意~


 

    打开冰柜门将抽屉全部拿出后,仔细观察了下内部结构,并没有看到上面那张图中的外露的管线。深入了解才知道那叫蒸发器 ,这个是制冷系统的另一个重要的热交换部件,它是制冷装置中输出冷量的设备,主要是进行“吸热”的。以前熟知的外露式蒸发器管给我们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挂满了厚实的结霜物,隔一段时间就要停机进行清理,否则会影响制冷效果,且伴随而来的是能耗变高,更加费电不环保。同时除霜的这项工作也是费神、费时又费力。海尔这款BD-105DEW?冰柜采用的是隐藏式蒸发管技术,这样能够有效的减少结霜程度,让蒸发管发挥最大的制冷功效,减少了吸收热量的阻挡力,真正做到节约环保的低能耗,更让我们在清洁冰柜内部时,变成一件方便快捷就能搞定的事情。

    开门有度,关门回位正是说这款海尔BD-105DEW冰柜的。平日使用的冰箱冰柜开门的时候有时候用力过猛,会导致冰箱门开的角度过大而磕碰到旁边的家具或者其他电器,而这款开门自动限位就不会出现这种表现女汉子的尴尬时刻。关门回位能够有效避免轻带门造成关门不严影响冷冻且费电的局面。


 

    相信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更多的优点和惊喜等待我去发掘,好品质才能带来优质生活。大品牌、高品质且价格适合老百姓,相信这样好的产品才能得到大众消费者的喜爱和口口相传的拥护。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