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的巨子,眼睛疾病的救星——微赢集团1度眼贴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9 16:27:20

  据陕西晚报报道:“打开各大搜索引擎,随便输入手术、医院、病症等医疗类词汇,排行前三几乎不会是专业的解答,而是各种所谓眼科医疗机构的推广链接。这就存在一个问题:这些机构中,有的属于正规大医院,而大部分则是闻所未闻的民间机构。它们有着光鲜亮丽的页面招牌,动人煽情的推广语,但合法性、技术设备、医师素质等,我们无法获知。”

  据统计,在国内,白内障是眼科疾病中最常见的致盲和视力残疾的原因。在眼科疾病中,约有25%的患者有白内障。而近百分之五十的十五岁以上青年,深受近视、屈光、散光等眼科疾病所困扰,而国内不良的医疗手段也在变相荼毒青少年与中老年人视力的健康。

  而如今,现在这个问题似乎随着“大健康产业”的兴起,变得迎刃而解。微商平台上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为广大眼科疾病的患者带来了福音——微赢集团“1度眼贴”!健康产业的巨子,眼睛疾病的克星!

  在产品的合法性上,记者专门有做过深入的调查,发现微赢集团的“一度眼贴”是获得两项专利,并且是国家唯一一款“健”字号的眼部保健产品。不仅如此,据专家介绍,“一度眼贴”是针对自由基“眼部垃圾”,使用最前沿的科技手段研发的国内最新型眼疗产品。也是国内唯一一款外贴型眼用产品!

  在使用的过程中,“1度眼贴”会通过中药活性分子的透皮吸收,深层渗透直达病灶,起到治疗作用!而在如今这个社会,许多眼部手术、眼用药水产品,在治疗不当的情况下,甚至会对眼睛产生二次伤害,而“一度眼贴”则全然没有此类烦恼!使用简单便捷、安全有效,并且有权威认证,堪称眼科疾病的治疗良方!

  还在为假性近视而烦恼吗?还在为白内障无法清除而痛苦吗?还在担忧手术台上,因为麻醉的效果,而对大脑产生不良影响而犹豫不决吗?

  “1度眼贴”有效预防近视、缓解假性近视,控制度数提升,调节双眼正常生理功能,其富有的中药因子,从病因病理入手,在临床试验中拥有高达98%的有效率!其保持眼部湿润,缓解眼部疲劳,改善玻璃体的生理机能,足以再造清晰视力,令眼部明亮润泽!

  不仅如此,使用“1度眼贴”拥有预防老花眼、白内障的神奇功效!面对迎风流泪、眼睛瘙痒、青光眼、玻璃体浑浊、飞蚊症、白内障等顽固症状,“一度眼贴”均有缓解,甚至治愈的功效!

  在原料采纳上,微赢生物主要采取的是熊胆粉、杏仁、薄荷、当归、芦荟、珍珠、冰片等纯天然中草药荟萃精制而成!不掺任何不良化学原料,还视力朗朗晴天!

  通过五步疗法,不少的消费者在“1度眼贴”的帮助下,重新摘下眼镜,观看美好人生!

  如今微赢生物已将“一度眼贴”最高授权给战略合伙人——“文茵国际”创始人、微赢集团执行董事王爱华女士!而据王爱华女士的透露,“一度眼贴”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高达百分之三的市场占有率!并且消费者使用过后,均是好评如潮,赞誉有加!

  那么还在犹豫什么?加微信:275223600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