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傜——一步一个脚印,一梦一段人生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0 15:27:03

  一步一个脚印——通常是代表一个人在走路的时候下盘稳重,而运用在事业上面,则证明一个人稳扎稳打,按部就班的创业形式。但是循序渐进的创业模式过于死板,人们则开始追求更快捷的创收方式。

  不过“快捷”通常对应的词汇就是“不稳定”,在“不稳定经济”的影响下,即便是再快的脚步,也会受到宏观市场的调控,甚至因为某些风险而开始大范围的崩盘。金傜,则是一个稳扎稳打的微商创业人士,从一个弱小的微商个体户开始积累自己的知识与能力,随后成为了中国微商界的模范创业代表。

  金傜的人生,用“步步为营”可以形容,用“南柯一梦”也可以形容,因为她创业的经历仅仅只有一年之久,却成就了无尽的辉煌。不过谁又能知道,在这披金戴玉之下,金傜却是一个稳中求胜的策略大师呢?

  金傜,微商大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位顶级微商团队领袖之一,M2联盟讲师, 颜如玉官方大区,麻豆团队创始人。

  金傜是个标准的90后,同时也是一位未婚妈妈,有一对可爱的儿子。随着中国人民的精神发展环境渐渐成熟,早婚似乎已经是成为一种精神文明不饱满的现象。所以金傜在众人的眼中,是相当有缺陷的。

  但是在金傜却认为:每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金傜把这当成一种不同的生活体验,也是她前进的动力。在经营自己心爱的家庭的同时,能够兼顾起自己的事业,那么就能在同样的人生长度中,体验到两种不一样的激情。这种纵向相等,横向发展的人生态度,是金傜成功的重要原因,也是金傜一直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标志。

  金傜认为:世界上的路都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企者不立,跨者不行,没有哪个人能不做地基就可以建造房屋。

  金傜之前一直在做女装实体店,而这段经历,就造就了金傜女强人的气质特征,也形成了金傜商业判断力与团队运营能力的卓绝。不仅如此,金傜还有一颗凭借自己的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的心情。

  金傜微商起步比较晚,2015年才正式接触微商的行业。这个时候的微商,已经具备了成熟的发展模式,以及相关运作的体系。所以金傜此时介入微商,显得有些不合时宜。

  但是金傜并没有因此而感觉到艰难,她从最开始的不断摸索不断碰壁,到如今成为一位月入6位数的微商大咖。金傜不想去强调自己有多么不容易,又付出了多少,她只想用自己最后的结果告诉所有人:Nothing Is Impossible!在金傜的人生格言里从来没有做不到,而在于自己想不想去做,我的性格导致我不论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经过一年的实践、学习使金傜逐渐明白,微商并不是一个人的战斗,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可以让她更快的通往成功之路。而M2微商联盟就是一个这样的组织,其团队朋友的相互协助程度,以及团队的素养、合作意识,都是处于国内微商平台中的上游水平。自从金傜加入M2微商联盟,代理颜如玉之后,她便通过团队成员一对一的教学,体验到了来自互联网商业全新的运营理念。

  而且颜如玉与黛颜堂不同于其他的品牌,黛颜堂颜如玉真正的站在团队的立场,给与成员最专业的个人指导,和后台支持,让金傜在如此激烈的微商护肤品行列中充满信心。

  随后的金傜步入到微商的核心圈子之内,她在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内,就将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应用到营销的各个场合。金傜在微商中如鱼得水,在做实体线下产业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在微商上不复存在。所以在这条金碧辉煌的道路上,金傜加冕为王!

  金傜还说:“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相信我们只要始终保持一颗初心不变,在黛颜堂颜如玉的帮助和支持下,一定能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辉煌。”

  做微商 ,欢迎加入M2联盟 ,加入麻豆团队,欢迎加入颜如玉,麻豆团队创始人金傜:1538243444 加入M2联盟 成就下一个微商大咖 。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