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买来玩的 25-35万元个性车型推荐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54:06

  本篇开始于一个丰田86的广告,当家里的女人们得知丈夫买了86之后,哭闹着要分离...在她们看来,86就是不务正业,玩物丧志的象征。虽然不乏一些恶搞成分,但也从侧面反映了86的可玩度;而从片中不间断插入的那些男人们疯狂的举动,就像是回到了最开心最无忧无虑的童年。编者挺喜欢这种敢于自嘲不做作的广告,从这短短的两分钟内,就很好地带出了这么一个主题:有些车,就是拿来玩的。

性能车型推荐

  丰田86算是其中一个,那么还有别的什么车型值得这个称谓吗?这是当然的,比如同样刚上市不久的福克斯ST,试驾过的同事都对其动力以及6速手动的组合赞叹有加;而说到ST,又不得不提高尔夫GTI,这个一直被誉为一代传奇的性能小车。还有一个因价格因素比较容易被忽略的对象,那就是可爱小跑--标致RCZ。

推荐车型一览
车型 售价 一句话点评
丰田86 26.9-27.9万 学漂移这个挺好
福克斯ST 25.98-26.58万 勤换挡,不亦乐乎
高尔夫GTI 23.58万 可玩可家用,低调点
标致RCZ 32.88-35.68万 小跑也能有豪华感

 

  ● 丰田86

  指导价:26.9-27.9万

丰田86对比劳恩斯酷派

  86的神话,我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吧(不知道?赶紧点这:曝丰田86成名内幕 祖上仅是卡罗拉罢了)?它就是被传奇漂移车手土屋圭市以及《头目字D》这部动漫一步一步捧起来的。而最近上市的丰田86,就是极大程度地继承了AE86的精神,只不过在外观上更加符合“玩”的性质而已。

86

86

记得秋名山的她么 PCauto实拍丰田GT-86

30码漂移什么的最好玩

  丰田86设计的初衷,就是想让那些喜欢玩车的人真正享受漂移的乐趣,而达成这点,甚至不需要轰足马力大力攻弯就能轻易实现。是的,这款价值27万的跑车,装备的仅仅是一台2.0L的“小排量”发动机而已!不过你当真不能小瞧它,它来自于斯巴鲁,采用水平对置结构并加入了丰田D-4S直喷技术,200匹的马力还是不算难看的。

发动机

  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轻量化后的不足1300kg的车身,百公里加速可以在8-9秒内完成,当然,这不是一个可喜的成绩,但对于这款仅有2.0L排量的车型来说,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性能车型推荐

性能车型推荐

丰田86对比劳恩斯酷派

  86并没有使用斯巴鲁的全时四驱系统,而是使用了合作完成的经典跑车布局-前置后驱。整车重量达到了53:47的前后重量比,已经非常接近前后均衡的配重,并且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操控感毋庸置疑。

曝丰田86成名内幕 祖上仅是卡罗拉罢了

轮胎

  在之前的TG节目中,杰里米边看书边漂移已经成为一个经典的镜头,可以轻易完成这一行为的,86所使用的轮胎也是功不可没。205/55 R16的参数相当难看,但也就是因为这样的“瘦弱”的胎面,才能让86少一些抓地力,实现“漂”的愿望才会更容易一些。

记得秋名山的她么 PCauto实拍丰田GT-86

披着狼皮的羊

  对于丰田86的外观,的确是众口难调,我有一个车迷朋友对这个样子就颇有微词,说整得跟N年前的美人豹似的...他的评价把我雷得里嫩外焦,毕竟编者还是对这套狼皮有点兴趣的。

性能车型推荐

  而内饰的风格就有些失望了,实在相当浓厚的丰田风格,尽管采用了全黑色的运动色调,外加红线缝边,还铺点着不少的碳纤维运动饰板,但那极为普通的仪表盘,还有中规中矩的功能布局,就好像时刻告诉驾驶员,我开不快的,你悠着点...此刻,在未点燃发动机之前,驾驶激情还被压抑得很严重。

性能车型推荐

性能车型推荐

斯巴鲁BRZ即将进口 与丰田86分庭抗争

  当然,说到丰田86,还得提提其同宗兄弟斯巴鲁BRZ,对于这两车谁是原版的问题前段时间吵得很热闹,有人说核心技术都来自于斯巴鲁,所以BRZ才是原版;而有人说,这两车都是丰田主导的产品,而且丰田86是为了向AE86致敬的,所以更为正宗...不管事实如何,这并不是重点,比较实际的问题是,据TG称,丰田与斯巴鲁签订了“不平等条约”,规定86与BRZ的售出比例必须维持在10:1上,对此,你又怎么看?

  斯巴鲁BRZ

  编辑点评 :对于86来说,空间以及配置都不是它所擅长的,就算与现在大热的现代劳恩斯·酷派相比,其动力也是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线上。单从数据上来看,劳恩斯·酷派已经完虐86,那为什么还要买86?能在过弯的时候得心应手,人的操控技巧远大于车的性能,86可以将玩性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就是86让人无法释怀的地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