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家龙头189的中国梦

作者:风中的自由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3 12:53:02

一个企业的诞生,预示着一个新企业生命的开始。康家龙头于2009年始创,经过5年的实践与探索,于2014年正式创立厦门康家龙头餐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家龙头”),公司位于繁华地段的明发商业广场中心,并在具有花园城市之称的鼓浪屿设有分部。

康家龙头企业创立第二年(2010年)就被中国烹饪协会,将厦门市思明区泰食寨小吃店被评为“中华名小吃 ”。公司康建宁总经理受邀参加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夏季峰会。康建宁的康家龙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贵州茅台、小米公司、全友家私、依文集团等知名品牌榜上有名,康家龙头一举摘得中国餐饮行业诚信品牌的殊荣。经过“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专家团的严苛评审和媒体意见、网民投票的环节,厦门康家龙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一些知名品牌(如:农夫山泉、三全食品、三株药业集团、小米科技公司等)入围“中国民族品牌榜”,并且获得“餐饮行业中国民族品牌”称号。

获得奖项

康家龙头,从09年至今已经陪顾客走过了6个春夏秋冬,公司将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达到客户和公司双赢为目标,树立餐饮行业新的典范。以下图表展示了目前康家龙头所荣获的奖项。

康家龙头主要经营闽南特色小吃,如:海蛎煎、鱿鱼焖豆腐、八爪鱼、XO酱爆鱿鱼、炸五香、土笋冻、炒花蛤、肉粽、海瓜子、白灼章鱼等。秉着“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成就,用诚信经营,让顾客尽享我们的特色美味”的服务理念,在原材料选取方面严格把关,不仅色、香、味具优,并且独创了适合大众口味的闽南地道美食,其中以海蛎煎,爆浆鱿鱼,鱿鱼焖豆腐为首的三道小吃,饱含着鼓浪屿独具特色的海鲜风味,赢得省内外食客的一致好评,被大众点评网评为“最受欢迎的小吃”。经过康家龙头不懈的努力 ,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厦门康家龙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具备海蛎煎、鱿鱼焖豆腐、八爪鱼、XO酱爆鱿鱼、炸五香、土笋冻、炒花蛤、肉粽、海瓜子、白灼章鱼的招商代理资格。康家龙头优质的产品质量,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让创业者投资不再难。康家龙头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

未来发展前景

2016年2月1日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函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正式推荐:“福建鼓浪屿”作为2017年文化遗产项目。 康建宁总经理,对康家龙头的未来有一个管理策划,他想找到一个名师,把本店具有闽南小吃的菜肴,在鼓浪屿发扬光大。并且,希望学校学生毕业后来参加康家龙头的股权,个个都当老板,创造出十八个领事馆里的十八道特色菜。鼓浪屿虽然很小,但是让所有居民都成为康家龙头的股东,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希望康建宁总经理想要康家龙头走的这条路,早日能够实现。

创始人

厦门康家龙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康建宁先生,收藏了一只189码的鞋。他说,第一间店面是在龙头路189号,那是他企业的起点,也是他一生的财富。他曾把它放在店里,做店里的镇店之宝,希望它能时刻提醒他,做什么事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康建宁先生,白手起家,秉承祖训,脚踏实地,用忠诚、奉献、务实、创新的精神,秉承着“诚信待人康建宁,风情味道鼓浪屿”的经营理念,坚持着以诚信经营为基础以符合大众消费水平为基准的经营模式,勇于创新,不断发展,为顾客、员工和企业本身创造出多赢的局面。

推崇新发展

康建宁先生,对于儒教很热衷。儒、释、道是中国文化鼎足三立、有机结合的三大文化因子,三者目的相同,但门庭设施有差别;符合个人、民族、社会三个层面的需要,是一个有机整体,缺一不可。儒教治世,道教治身,佛教治心。这三个层面整合得好,个人才能够身心健全,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在生活中,其实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不尊重本土文化是一件非常悲哀和遗憾的事。这连西方学者也承认,儒、道、释三家文化是地球上最好的文化。英国大学者汤恩比教授认为要拯救西方文化的弊端,唯有从中国儒家和大乘佛法当中去找疗救的方法。

康建宁先生,几十年以来有一个愿望,他希望打造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化,把老祖宗所留下的艺术品扭正。他租了500多平方场所放古玩,并且注册了一个“厦门儒中释国道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一个中国文化交流的应用平台——“儒中释国道梦”,其寓意是实现“儒释道中国梦”,计划打造一个非常好的线上平台和线下场所。

线上,希望经过媒体的帮助、协助,让他的心血资源努力去发挥出来,最终发展成非常好的产业文化;线下,在文化产业各宫庙找到一个更好的点位,落地去交流,落地去做这件事情。他希望让中国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里赚到钱,他说会尽自己的努力去保护好儒释道文化,发扬文化资产和庙宇资产结合起来,与博物馆文化产业融合一起的这种方式去做这件事情 。

目前厦门儒中释国道梦投资管理公司以及中物香炉(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建立,获得殊荣汇总如图所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钢城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中国家电科技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09015033号